Intro: 同學們!!期中考試加上繁重報告,讓您焦頭爛額睡不好嗎?!為了讓緊繃的神經與疲憊的雙眼得到休息,AU台灣學生會將在這春暖花開之時,帶大家去親近大自然囉!讓我們一起去賞花~賞鳥~賞秋香呦!喔不不,沒有秋香,但鳥語花香肯定有的啦!幹部們也精心設計了有趣的團體活動內容,還有實用的活動獎品等著您!大家在賞花拍照之餘,將能從中體驗更多不同的樂趣,讓您有吃有玩又有拿!!為免去大家自行開車勞頓和尋找停車位的煩惱,本次活動將搭乘AU School Bus前往BBG (Brooklyn Botanic Garden布魯克林植物園),名額有限,請大家盡早報名!沒有站票喔!詳情請見以下資訊:

 

Time: 2012/03/24 Sat. 12pm-6pm

Place: Brooklyn Botanic Garden

Fee: $20 (含入園費/交通費/點心/水/活動獎品)

Prize: 知名品牌8G隨身碟

Contact: 意者請留言,將有專人跟您聯絡喔!

Notice:

  1. 請準備最重要的相機和充足電池,方便拍下您美麗帥氣的身影呦!
  2. 由於園區內的餐廳價格不便宜,學會將提供每人一份點心跟水,也請各位同學自行攜帶小零食到植物園裡享用,同時欣賞著美好的花朵與風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