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,
 
剛剛Diana已經去了costco,
我們原定的獎品-隨身碟有以下兩種選擇,
 
4G-四個一組
8G-三個一組
售價都是$24
 
我們現在要決定要買幾組以及什麼容量。
如果選擇4G,當天分組人數就是八人為上限。
如果選擇8G,當天分組人數上限不是六人就是九人。
 
大家覺得哪一種好?
 
 
另外,我個人認為隨身碟對我的誘因普通,
當然我相信還是有其他人會覺得很棒,
可能因為我已經有慣用的隨身碟了,
所以,獎品的部分我在這邊有個小小的意見,
還是我們要把獎品換成"優勝隊伍當天免費"之類的~
我認為如此大家會較有動力,
以上是我個人主觀感受。
 
客觀來說,這個第二方案的
優點是 不必事先買獎品,或擔心人數誤差,
缺點是 學會補助金額提高,一人獎金上限20 (視交通費用和是否要入園費而定)
 
當然,我們的原案已經很好了,
我只是之後又突然有這樣的想法,
和大家討論一下囉~
大家認為呢?
 
 
Spr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