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詳細地址】

666 4th place south, Garden City, NY 11530

 

【同居情況】

台灣房東夫婦住一樓,你和一個室友(目前是男生)住二樓,各自有獨立房間,共用衛浴設備,廚房自由使用,

一樓還有個大空間可以放你買來的食物和調味料(有附冰箱,和室友共用)

 

【房間情況】

房東的大兒子搬出去住後整理好拿來出租,我是第二代房客,所以你來住的話,只是第四個(含房東兒子)住過這個房間的人喲...^^

 

【簽約】

房東會要求簽約要求對雙方有保障,但是隨時可搬,沒有時間限制

 

【家具】

 房間內的家具全都附(2桌,3椅,一床,一冰箱,一電視,一電扇),

不用擔心離開時要怎麼處理家具問題,還有一個衣櫃和七八個抽屜可以放衣服。

 

【冷暖氣】

冬天時暖氣是中央空調,房東很大方,不會客氣

夏天時房東會幫你裝一個小冷氣,我是很客氣,但是你可以想開就開!

 

【清潔問題】

地下室有洗衣機和烘衣機,自由使用(洗衣精我都和室友合買)不用辛苦跑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。

衛生紙和洗碗精:房東提供,盡量用

附吸塵器,可自行清理房間內拼裝地板

 

【離校距離】

男生走路約 15 分鐘,如果你身高超過 173(腳踏車店跟我說的標準)還可以跟我買一台 21 段變速 9 成新腳踏車(可放在後院儲藏室內,附鎖)

 

【空間大小】

絕對夠你在地上做瑜珈兼打滾還有空間放飲料在旁邊,也大概都是我去過的朋友房間的一點五到兩倍大!

 

【房租】

750 元水電全包,歡迎跟其他學校週遭房間比價

 

【房間照片】

DSCN2308.JPG 

 床和電視和小冰箱

 

DSCN2309.JPG 

我在用的書桌和小電風扇

 

DSCN2310.JPG 

想當然爾這個是衣櫃啦

 

DSCN2311.JPG 

衛浴空間的一半,另一半是洗手檯...

 

DSCN2312.JPG 

房間內很亮,有一大一小的窗戶+一個天窗,會照得你賴不了床

 

DSCN2313.JPG 

天窗和另一個小桌子,還有我拿來放衣服的櫃子,還有看到冷氣沒?夏天房東會幫忙你裝上去...

 

DSCN2314.JPG 

這些櫃子你都可以用...不過我只用中間那一排...^^

 

DSCN2315.JPG 

一樓實景,自由使用,後面是廚房和飯廳....偶爾還可以和房東一起唱卡拉 OK ,歌單隨時更新...^^

 

DSCN2316.JPG 

一樓我們拿來放食物和調味料的地方,還有個和室友共用的冰箱喲...

 

【其他】

缺什麼就跟房東說,房東人很好,都會盡力幫忙你,

我買車就是他帶著我去看去講價,現在也是他幫忙賣車,

其他生活雜物更是不用說,要什麼跟房東說,他沒有也都會盡力買來給我用。

總之,缺什麼就是問房東就對啦!

 

然後我個人是預計於一月底前會離開,所以希望你能在二月初或是一月底就可入住,謝謝你!!

有興趣的朋可以直接在本文回應,或是加 MSN:dsntinjp@hotmail.com 詢問詳情,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NTIN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